深海嗚嗚嗚

楼诚不拆。拉郎随意。热爱rps。双担。
文笔渣。专注段子三百年的低产小透明。

【东凯】亲亲抱抱联文0818生贺 -总目录-

當初一臉懵逼的被加進聯文的行列,還好最後順利生出個東西來了XDDDD
再說一次!愛大家!凱凱生日快樂!

强摘的果实不甜:

KKW生贺,甜一发完,东凯RPS联文总目录


主题:亲亲抱抱



暗戳戳地组织了一个联文,嘿嘿。



【东凯】早晨就从亲亲抱抱开始(生贺甜一发完) by  @强摘的果实不甜 


【东凯】生日礼物(生贺甜一发完) by  @深海嗚嗚嗚 


【东凯】过个生日过成皇帝(生贺甜一发完) by  @黑崎Yui 


【东凯】记一次封面拍摄(生贺甜一发完...

【楼诚衍生】2017-KKW生贺联文-全目录

可以和這麼多太太們一起慶祝生日真的好高興呀!
表白所有最好的太太們❤️表白最好的演員朋友❤️
愛大家萌萌噠

奔跑的蓝汐:

从08/07到今天8/18,每一位写手每天接力,一天一篇一共发出12篇,联文活动顺利完成!
一开始只是一个群里的小玩笑,随便抽签抽了些地点跟主题乱搭配楼诚CP们,没想到群里小伙伴们各自认领题目竟然就领完了12题,这个联文就这样开始了~
王演员朋友陪伴我们度过好几百个日子,有开心有难过,至今我们还聚在这里,希望他也如我们心目中最好的楼诚一样,幸福,顺心。

本次#楼诚恋爱作业本#规则:



内文不限,可开车可暖甜可虐心可AU
只要结局HE,短篇2000up即...

【东凯】生日礼物(生贺甜一发完)

#KKW生贺,RPS,甜一发完

#主题:亲亲抱抱


---

恋爱先生的拍摄在比利时杀青了,在拍摄制作巧克力的那场戏中,靳东做巧克力做出心得来,还问师傅能否可以多做一点带回去给恋人当生日礼物,但师傅担心到时巧克力就过了保鲜期,倒也很爽快的答应让靳东回国前再来找他做巧克力。靳东于是二话不说地将机票改期,算一算巧克力的尝鲜期,他还得在比利时溜搭个几天,也刚好顺便帮亲朋好友买点当地的土产。


可靳东安排好行程要通知自家爱人时,王凯却是先兴奋不已表示自己要去接机。

「大热天拍古装很吃体力的,你好好休息别瞎折腾了。」

「怎么就瞎折腾了...

【樓誠(?)】養貓日常

關鍵詞:十隻橘貓九隻胖 @楼诚深夜60分 

一個樓誠兩人養了一窩子貓的日常小段子
你們要相信我絕對不是黑粉!!!!

---
「明樓!你快住手別再餵了!」
「可他們還吃啊!」明樓挑眉看著明誠,用眼神表示疑惑。
「『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你沒聽過啊?尤其是那個小恕,你不要被他那個委屈巴巴的眼神給迷惑了,他真的不能再吃了。」
明誠搶過明樓手中的貓零嘴,喂給了家裡其他沒沾到橘的貓咪們,唯一一隻黑貓叼過零嘴,高傲地走到方才被嫌胖、現在正趴在地上一臉生無可戀的橘貓面前展示一番。橘貓看到黑貓一接近,頑皮地撲向黑貓,黑貓被撲面而來的龐然巨物嚇得朝旁一跳,揮起爪子一掌就朝臉巴下去。
目睹了整個過程的兩人在...

【楼诚】失眠夜里的饥渴难耐(KKW生日联文之5)

这是一篇系列联文,详见【预告】KKW生日联文12发,一起玩到818!

本篇主题:失眠的夜里/在地毯上

CP:明楼X明诚


其余不多说了,备好卡,咱们一起去浪一浪~


---

他俩已经失眠一周了。

明楼失眠的原因简单浅显,最近忙于组织地下党的行动、而军统方面明台的任务让他提心吊胆,以及还得极力洗清新政府对他日渐加深的怀疑,三方面的工作搞得他焦头烂额,无时无刻都在脑内推算下一步该怎么走,压力一大瞌睡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而明诚失眠的原因就比较奇葩了点,总是以大哥为中心的他,一得知明楼失眠,便担心得睡不着觉。


前几天明楼还会为了不打扰明诚休息,而...

程:平平,前方有人在放闪,咱们别被比下去。
赵:就等你这句话!谁怕谁。
程:想跟我们比亮度?没门!

@阿橘.P 和@某睿 的对白,快要转职灵魂P图手的本呜已丧失组织语言的能力,产文和开车的工作就交给你们了!(逃

【预告】KKW生日联文12发,一起玩到818!

跟你们缩喔,这东西很厉害喔wwww真的很厉害喔(真诚

奔跑的蓝汐:

#楼诚恋爱作业本#重出江湖,这次又给大家出了怎样的作业呢? 



时间:08/07(一)午夜零点开始,每天放出一则~刚好12篇到08/18(五)零点结束,作为凯凯的生日系列联文~08/18当天会放出全目录!
# 内文不限,可开车可暖甜可虐心可AU
# 请注意开车场合的公众性
# 只要结局HE,短篇2000up即可 



本次主题来自之前很红的「从电话号码看你今晚做什么」,以CP角色不重复为原则随机抽出【状况】与【地点】,让各位太太自...

程:猫咪跟我你比较喜欢哪个? 

赵:(替猫顺毛)你觉得呢? 

程:(。・ˇ_ˇ・。)

感谢@某睿 的对白wwwwwww
今天的我p图魂大爆发,这两人怎么可以这么配一脸(爆哭
壮哉我大程赵❤️❤️

\壮哉我大程赵/

第一次用美图秀秀的特效我快被自己笑死了

简直特效遮三丑wwwwww

P图渣来荼毒一下大家太噁烂了我午餐差点吐出来哈哈哈哈哈

【楼诚】捉迷藏

关键词:捉迷藏 @楼诚深夜60分 
一个明家日常宠孩子坑小明的故事
---

这天明诚和明台放学回家后,趁着明楼还没回家就在院子裡玩起了捉迷藏——两个小孩子那时还天真的以为只要大哥回家见到他们乖乖坐在书桌前就可以瞒天过海。
在明诚找到明台无数回后,明台渐渐觉得无趣,他也想当鬼找明诚一回,反正院子就这麽大,除非阿诚哥还会鑽地洞,他才不信他找不到。
「到时找不到人可别哭啊,又让大姐以为我欺负你,看我怎麽修理你。」
「才不会呢,我一定可以找到你的等着吧!」

「一、二、三……」
明诚绕到了后院去,四周观望都是花丛树丛,淨是些明台会躲的地方,以他那个简单的脑袋,肯定会往那些他自己想得到的地方找。
地上不行那就往高...

1 / 5

© 深海嗚嗚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