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生日礼物(生贺甜一发完)

#KKW生贺,RPS,甜一发完

#主题:亲亲抱抱

 

 

 

---

恋爱先生的拍摄在比利时杀青了,在拍摄制作巧克力的那场戏中,靳东做巧克力做出心得来,还问师傅能否可以多做一点带回去给恋人当生日礼物,但师傅担心到时巧克力就过了保鲜期,倒也很爽快的答应让靳东回国前再来找他做巧克力。靳东于是二话不说地将机票改期,算一算巧克力的尝鲜期,他还得在比利时溜搭个几天,也刚好顺便帮亲朋好友买点当地的土产。

 

可靳东安排好行程要通知自家爱人时,王凯却是先兴奋不已表示自己要去接机。

「大热天拍古装很吃体力的,你好好休息别瞎折腾了。」

「怎么就瞎折腾了,我就是想早点见到你。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再晚个几天吧,伴手礼还没买齐,」靳东面对撒起娇来的对方有点头疼,又想给对方惊喜也不好再多说什么,「我发誓我一下飞机立刻去找你。」

「你就知道帮别人买买买!」王凯发觉似乎只有自己一味地期待重逢,一气之下咕哝了一句就把电话给挂了。

 

之后的几天靳东无可避免地受到了冷处理,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虽然知道有人二十四小时照看着肯定没事,但还是不免得担心了一把。

「你们家凯哥最近还好吗?」

「一切都好,就是脾气有点浮躁。」助理无奈地叹口气,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没影响到工作。」

「那就好,」靳东安心下来,突然觉得有点对不住这位助理,「你多哄哄他吧,辛苦你了,回去给你加鸡腿。」

「好嘞!谢谢东哥。」

 

结果靳东直到回国都联络不上王凯,也完全没想过自己会在机场就见到朝思暮想的人儿。

「怎么来了?」

「问了你助理你的行程。」

靳东撇了一眼在一旁暗自偷笑的助理,腹诽着吃里扒外。他牵起面前那只想接过行李的手,拉着人往停车场走去。

「喂喂喂,注意影响。」

「你都包成这样了,除了我谁还认得出来?」

王凯低头偷偷弯起口罩底下的嘴角,扯了扯靳东的手。

「怎么了?」

「那啥……前阵子闹脾气是我不对,现在我机也接到了,咱俩就算打平了。」

「什么跟什么啊。」靳东觉得眼前的小孩儿毫无逻辑的找台阶下实在可爱到不行,「晚上任我来就原谅你。」

「……,」王凯听闻,大力甩开靳东的手,加快脚步离去,并丢下一句,「你还是别回来了吧,爱玩多久玩多久去!」

 

 

近期高温实在逼人,刚回国的靳东一时难以适应炎热的天气,家里的冷气几乎是整天轮着运转的,可即使如此,因为工作在外头一整天晒得头昏脑胀的人还是觉得不够消暑,一进屋就往厨房冲去。早将爱人加了特别关注的靳东,直接预料到这孩子想干嘛,连忙出声阻止。

「你别把脑袋热烘烘的就往冰箱里塞,会着凉的,要我说几次。」

当初看到照片就先好好数落过一顿了,可对方看来不是不长记性,就是爱和他对着干。

「我就是看看冰箱里有没有冰可以吃……」

「你这是破坏地球环境……」靳东跟着进了厨房,就看到王凯将下巴靠在冷冻库最底层,舒服地眼睛都闭上了,哪是在找冰的样子。

靳东伸手揪了王凯的后领子,准备一把把人拖离开冰箱,却被领子的主人出声制止了。

「欸等等,我拿枝冰棒。」

被放开的王凯在冰箱里头东翻翻西找找,一边碎念着:「吃什么口味好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在那儿多待一会,再选不定你就吃你哥味儿的如何?」

意图被识破的王凯淘气地吐舌,把靳东赤裸裸的调戏当作像是在问「今天晚餐吃什么」一样,并吐槽道:「我才不呢,大热天的也不嫌热。」

「哥,我跟你说,这外头太热了,冰要是拿出冷冻库外头吃,那得一下子就化了,所以啊……」

「不行,」靳东的耐心被小孩儿磨磨蹭蹭都给蹭没了,又把手放回后领子,「你再不挑好,就都别吃。」

「好好好,你别动手啊,有话好好说……」王凯没停下假装翻找的手,却无意间在深处翻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这什么啊?」

 

靳东才不会说不想让人用冰箱消暑的原因有极大一部分是怕藏好的东西会被发现。

 

「早说嘛,我可以接受提早庆祝的。」

「难得可以一个人在比利时悠闲度个假,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准备好的惊喜被无意戳破,令靳东有些挫败,不免得嘴硬了几句。

「你还敢说。」

「欸欸欸欸你别掐我啊。」

「盒盒盒盒盒!」

 

 

「哥今天我生日耶。」

「宝贝儿,生日快乐。」

「就这样?」

「嗯?礼物那天不是给过你了吗?我们不是还一同『品尝』了吗?」

靳东搂过枕在手臂上的人,一手压下对方双手高举的手机屏幕,无视游戏被打断的抗议声,强行堵上的唇使之变成模糊不清的呻吟。气息与津液的传递中,仿佛还残留着那日两人交换的苦涩和甜腻。

沉溺其中以至于差点溺死于一个吻的王凯,有些气急败坏地说道:「那天是那天!今天是今天!」

「那你说说你还想要什么?」

「唔……」王凯思考了一下,匆匆地跑进厨房捣鼓了一会儿,随后拿着一个装满冰块和水的杯子回来,说了个让靳东乐地合不拢嘴的要求,「想吃哥哥味儿的冰棒,可以吗?」

---

 

 

 

偷偷讲个很笨的事儿,我在要发布的时候打上主题,才发现这主题怎么长这么陌生。

……原来我一开始他喵的写得太忘我完全无视主题这回事了。

强行扣题的我祝凯凯王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寿比南山阖家平安恭贺新喜年年有余永远三岁!

 

评论(12)
热度(121)

© 深海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